男生愛女生!李燕直接變女友,王識賢臉囧囧

20150715三立新聞網

搶先看小組/綜合報導

八點檔《甘味人生》未上先轟動,端出八點檔界男女神等級的演員,根本是福利大放送的伺候觀眾眼睛啊!最新預告中,醬油之家打火哥王識賢因為一台秀逗的喔都賣,邂逅了小資打拚女李燕,雖然小編看了預告後覺得要是在現實生活中,因為摩托車壞掉而叫消防隊來,鄉民一定會幹幹叫(算了,鄉民無論某年某月某日某時某分某秒某人某地都會幹幹叫),總之全世界只有李燕的摩多車壞掉可以找消防隊員來救援(堅定貌)

1  

▲繞啊繞啊繞~繞著咱的愛~踏啊踏啊踏~踏著青春甲期待

(唱錯歌了吧?明明是摩托車,但是壞掉了)

預告:相遇篇  

▲一秒、兩秒、三秒,碰!

上班打119叫消防車,鄉民要開始幹幹叫了!

3  

▲如果對方是正妹,再忙也會開消防車去救的啊!

預告:相遇篇  

▲噢,有那種想法我好膚淺!
預告:相遇篇  

▲叮!英雄救美成功~

預告:相遇篇  

▲燈愣!這個正妹是你女朋友嗎?

預告:相遇篇  

▲師母?我的?女朋友?你們是說...師母?

預告:相遇篇  

▲不管心裡爽不爽,都要先擺出一副「唉呀」的表情!

9  

▲唉呀!你們真的很白目!(但李燕笑得好美哦~)

 預告:相遇篇  

▲小男生屁歸屁,白目歸白目,但這種時候就是:討人厭得剛剛好!

原文http://www.setn.com/E/News.aspx?NewsID=84979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王識賢粉絲情報站

王識賢粉絲情報站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